close

 

這次的個案 是我靈氣的同學

她想要療癒一段過往記憶 

而這份記憶當中 可以很清楚地感覺到

她內在有部分的自己 被壓抑住

那就像是 陳年累積的情緒

無法表達說出就被深深的埋在心底

並在表面形成 沒情緒 沒感覺 而事實上是

她是一位對內在感知非常敏感的人

可以很清楚地連結別人的能量 情緒 可以說是一份天賦 

而在一開始  PAUL 自己是有些緊張的  

而她馬上 感覺到我的緊張 還跟我聊聊天 真是個好人

PAUL 自己是那種 在一開始 會有點小緊張的人  

而在真正開始時 又會完全的進入狀況 

而在一開始 透過寶石卡  可以很清楚地點出個案的點

而這些點 都是種提醒  

很好的是寶石卡我完全不需要解釋

因為我的個案直接連結她的能量就知道她在說甚麼了XXD

在正式的催眠當下  我邀請個案 連結自己之前所學會的靈氣

幫助自己療癒 也邀請了天使 來做這次旅程的陪伴

在這過程當中 有好幾次都會覺得

這狀態真是美 有種愛的氛圍在周圍流動 

透過了催眠 個案 進入了一開始 問題的畫面  

我們帶領著內在的光 與天使的協助

去療癒當時身陷問題中的自己給予自己力量支持

 同時 去療癒當時的整體環境 與氛圍

第二個 我們去探訪那個最想見的人  

與她對話 透過內在最真摯的對話

去了解彼此的愛 而在過程當中

我們去放下一些東西 讓愛去流動 

第三個 我們去見當下內在的自己  

透過與自己對話 與自己的內在重新做連結

連結上情緒的表達 把內在的自己 重新找回

在做完整個療癒時 可以感覺到

個案的內在 慢慢的鬆開 很多東西再做釋放

而PAUL 也很開心這次的療癒個案完全的信任

來走這段旅程

感謝我們的周圍充滿著天使的陪伴   

 

個案 催眠 找回自己 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