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長的前言~~~~

踏上自我療癒的路有一段時間了

在這段時間中  從每天的自我療癒 

我越來越能和自己的內在對話

也越來越有勇氣

去面對一些曾經很害怕遇到的課題

但是 有一段的創傷

我卻一直無法鼓起勇氣好好面對

也曾經試過將療癒的能量傳送到那段記憶中

可是 總覺得似乎還少了些什麼

有些阻礙讓這個創傷無法圓滿

 

或許是我的身心狀況已經準備好了吧

在一次和同學的討論中 

很快的接受了PAUL的建議

讓他一起協助我療育這段創傷

以我之前那種超沒行動力的狀態

很可能就只會停留在「想要做」

但不會去實行的狀態上

但是這次我卻是以極快的速度跟主管要了假

跟PAUL約好時間 然後踏上這段旅程

 

後來回顧起這段療癒

忽然發現自己超勇敢的

竟然可以敞開心胸 毫無保留的

跟不熟悉的人說出這段創傷

但也慶幸因為自己對PAUL完全的信任

所以讓這段療癒圓滿的完成

 

 

 

在出門前忽然有個靈感要我抽個天使卡

當大天使耶利米爾和拉菲爾出現時

我立刻就放下心中的不安

因為我知道

今天

他們會一起陪我走過這個旅程

但是為什麼

會出現敏感度和月亮週期的大天使漢尼爾

我不太理解

但是我想既然出現了就一定有其中的道理

可能是因為這樣

所以在不自覺中我開了天線

敞開心胸去接收訊息與能量

然後意外的安撫了PAUL~~疑?

(因為我在路上竟然把手機玩壞,

然後處在一個失聯的狀態中!

再加上最後丟給PAUL的訊息是手機壞了,

但上車了,正常人應該都會被我的阿天嚇到吧XDDD)

在正式催眠前的訪談中  我毫無保留說出了這段創傷

其實我本來不想說那麼多的

畢竟要回憶起那段過程還是挺痛的

然後抽了寶石卡來對應現在的我

與當時的我的狀態

完全就是在告訴我  我已經準備好了

我可以很勇敢的面對這段創傷  並且療癒它了

(但我已經完全忘記抽到哪些卡@@)

 

=====正式進入催眠中=====

一開始PAUL引導我放鬆

我很快的就滑入一個很安穩舒服的狀態

然後PAUL問我喜歡海嗎? 我說 喜歡

(其實是非常非常非常喜歡

但是因為進入催眠狀態了所以很懶得說XDDD)

在海邊我輕鬆的散步

那時我將我自己設定在七美的海邊

因為我好愛那裡

那裡的氛圍和能量

都能讓我真正歸於平靜的狀態中

(每當我感到嚴重疲倦與失去活力時

我都會去回想那時在七美海邊所得到的療癒

然後又能充滿活力的回歸到現實生活中)

接著PAUL要我邀請天使一起協助這次的療癒

當我發出邀請時

大天使耶利米爾與大天使拉斐爾立刻出現在我身邊

但是PAUL問我有那位天使時

我只有力氣說出耶利米爾的名字

(因為催眠真的會讓人發懶啊~~~~)

接著PAUL要我在天空中劃出遠距符號

在劃出符號的同時

連結的門也隨之出現

(後來PAUL也說出要我想像天空中出現一道門)

在開啟門之後

我和天使們正式進入了療癒的旅程

前面有提過 我也曾試著療癒 但總是不圓滿

因為我感受不到當時的自己的情緒

當PAUL問我

覺得當時的我(以下簡稱她)有什麼情緒嗎?

我回答

她看起來  很冷靜  一種置身事外的冷靜

幾乎是毫無情緒的看著這個事件發生

所以PAUL就要我問問她  有什麼情緒感覺嗎?

我看著她  緩緩的吐出兩個字 

「憤怒」

隨之而來的情緒 包含了悲傷 恐懼 自責 無能為力......

然後融和成了 「憤怒」

因為她已經不知道該如何表達這些情緒了

所以她只能表現冷靜

我很想給她一個擁抱

但是被拒絕了

當下很心酸  很難過  很捨不得 很想哭(但是我忍住了~)

後來PAUL引導我 為她傳送療癒的能量

慢慢的 我看到她放鬆了許多 也願意讓我接近

接著PAUL要我牽起她的手

開啟第二道門

  一起去看我們思念的那個人(以下簡稱他)

進入的那個空間  我想就稱它為天堂吧

PAUL要我邀請他的出現

我可以立刻感受到他的能量

卻遲遲無法看到他的樣子

當時收到的訊息是

他希望他是以最完美的樣子出現在我面前

但是卻不知道什麼樣子才是我最喜歡的

所以PAUL為我和他下了暗示 

而我也在心中告訴他

不管你用什麼樣子出現,我都會無條件的愛你

當天使帶領著他出現在我面前時

他是以一個五歲小男孩的樣子奔向我

然後緊緊的擁抱著我

我蹲下來  也緊緊擁抱著他

從他的擁抱中 我只有感受到滿滿的愛 

完全的包容與愛

他很捨不得我的自責與難過

他告訴我

他很感謝我一起與他度過那段旅程

為他圓滿他該完成的功課

這一切都只是個過程

他已經走過了

接下來就是我該自己努力了

當我送他回到天使身邊時

他立刻變化成一個大天使的模樣

我想 

我已經可以走出來了 

當要結束這段療癒時

PAUL要我問問天使想告訴我什麼

天使告訴我  要勇敢

不用擔心沒有人愛你

只要你活出你自己的樣子

那個你

就是最真實最讓人喜愛的你

最後PAUL要我看看當時的我

我發現她在發光

然後我擁抱住她

感受她慢慢的和我融為一體

我想

我已經找回被遺失的那一部分的自己了

 

在催眠結束後

PAUL讓我再次抽了寶石卡 大天使神諭卡 和天使療癒卡

作為這次療癒的結尾

當抽出寶石卡時 祂的議題就是「勇敢」

而當另外兩張卡翻開時

我和PAUL都忍不住叫了出來

訊息一整個明確到不行~~~~

 

感謝天使與PAUL一起陪我走過這段旅程

讓我感覺到可以圓滿這段創傷

很美好

也更加有勇氣往療癒之路繼續邁進!!

 

來個題外話  PAUL在引導催眠時的聲音超好聽的

完全就不是他平時講話的感覺  哈~~

所以千萬不要被他平時的樣子所誤導喔~~~~

 

原文:http://miranda0219.pixnet.net/blog/post/228826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