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學員分享~

在那次上課的前,其實我就已經期待這堂課很久了,

原因是在上這堂課前我就已經在使用靈擺,但我是一個實事求是的人,

說我對自己沒自信也好,我不太相信自己使用靈擺的方式是正確無誤的,

因此特別期待學到正確的方式來使用靈擺,到了聖哲曼之後,

沒想到有更大的期待在後頭,原來這次的老師跟助教是已認識的舊友Paul跟南瓜,

因此再上這堂課的心態又更放鬆與投入了,而上課中,與其說除了使用靈擺的準確度,

讓我時常身上起雞皮疙瘩外,其實讓我更重視的反而有部分在靜心這塊,

可能是我平常是有在練習靜心的人,用調整七大脈輪的方式靜心確實讓我感覺到身體的反應改變了不少,

所以搭配精油的靜心,讓我又認識了更適合我的新做法,當天靜心完有種前所未有的愉悅和穩定感,

而我也與當天靈擺配合的很契合,所以那天真的是有感到很深很深的溫暖與喜悅,

因此在最後抽到女神卡「喜悅」時我真的是嚇到抖了一下!

不過也因為如此種種的印證,才讓我更堅信,自己踏實的走在這條路上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