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1

忙碌的生活中,何時能停下腳步好好聆聽自己內在的聲音,繁忙不歇的社會,又有誰注意到自己已經要被壓力擊倒了,步步為營,心的距離

也變得越來越遠,偶聞聖哲曼空間有舉辦魔法油以及寶石曼陀羅的活動,便立即報名了,這次最主要的魔法油有兩款,其中我最尬意的是熱

錢回來,本人有點貪財啊!哈哈,上課的途中Paul毫不藏私的把東西都教給我們,一開始冥想的時候覺得頭昏昏的,整個人好像要飛起來

的樣子,在冥想途中不時會有微風吹過我的身邊,暖暖的,很舒服,當開始排列水晶曼陀羅的時候毫不猶豫的拿了幾款水晶,不多,但我知

道自己想要排什麼,排完之後便開始今日最重要也是最主要的事情"啟動魔法油",學會了怎麼唸咒語,學會了怎麼使用魔法油,也抽了卡牌

並解說涵義,也拿到了天使的禮物,但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可能小弟我資質愚鈍吧哈哈!今天上課真的很讓人放鬆,很舒服,很久沒有這

種靜謐的感觸了!謝謝老師以及今天的所有學員 :)

學員2 

今天上課一開始靜心的時候很快就進入狀況了,身體整個很熱,對於水晶曼陀羅雖然感應沒有很多,但是看起來還是頗舒服的,抽到卡片的

時候,也了解了不要去控制,去探討在之前的感情關係,最後在啟動魔法油的時候有兩通面試邀約,心情其實頗爽的!

學員3

曼陀羅&魔法油課後心得… 這一堂課下來非常的讓人放鬆,能量也很溫和…魔法油真的很神奇又讓人瘋狂shake~味道真的有差!!! 使用

魔法油後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感覺很順利的在回程途中搭訕到陌生人共乘計程車,回來後機車在收費高級地段的台北車站沒被開到停車

費…回到家還有好料吃跟額外按摩…挺讚爆的!!!

 

學員4

水晶曼陀羅與魔法油課程實在太棒!老師和今天與會的同學們共同交織出的愉快共鳴,好久沒這麼開心的上課上到忘記時間呢! 真的是充

滿光與愛的豐盛課程~學到新知,認識了志同道合的新朋友,用晶晶們開啟魔法油也點亮了自己,做為暑假的結尾也算是難忘的Happy

Ending!

學員5

不同的人在不同的祝福跟觀想下

出現的氣味也大不同呢!!!

像我的玫瑰皇后的氣味

在後勁多了一種伊籣的奔放熱情感

而熱錢回來的大地氣息也比別人濃烈

很有趣

今天排的水晶曼陀羅

有我的風格

但也是該面對課題跟成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