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療癒目標:

找到自己方向

沒自信  

學了非常多的技巧 但總是覺得自己不夠 

最近有出過車禍 被嚇到 總覺得自己 還是沒回到自己身體  

希望可以往芳療好好發展  

希望以後的自己 可以很溫柔 有自信 剛柔並濟

 

一開始先釐清對方的目標  討論一下施作過程 與施作後反應

之後 施做

 

先作開啟中央光柱冥想 除了原版中央光柱 在加入一些 

讓自己感覺平靜 安定 回到現在  感覺很有能量 的催眠設定

讓個案保持有能量狀態 當個案把雙手放在胸口時

會感覺與自己在一起 放鬆 有能量的感覺 重新回來

 

施做SSR

海底輪 : 有感覺到海底輪的虛弱 有把能量 往上 往下 舒通一下  

            (畫面 有感覺到 一隻紅色的鳥 在找回家的路)

眉心輪: 使用S方框 讓個案穩定  施做 眉心 頭部時 有感覺到 個案的思緒很多

            (有感覺到 個案有許多的選擇方向 而自己正在很多條路的路口)

心輪: 使用了 花的符號  日個案新輪充滿能量找到自己方向

臍輪: 感覺到了  我不夠好 的訊息

太陽神經叢: 有做清理  感覺把自己縮的小小的  而別人放的很大  一直覺得別人的比較好

雙腳 : 接地  同時畫上 蓋 與 基 包圍身體

手放眉心輪畫上S  念正向語句

 

天使光織  使用S方框 CKA

 

 

 

建議:

有時候我們總是會把自己縮的好小好小 來看別人  

不然就是把別人放的很大  

但很多時候  不是別人跟我們比  而是我們自己內在{覺得自己不夠好}

 

 

當我們自己 開始在比較時  我們會緊張 會有壓力  這些壓力感 緊張感 被放進了太陽神經叢

所以自己眼前出現很多條路時 會害怕做出選擇  怕選錯 

在這過程中 我們就開始僵化  不敢動  

在這時候建議可以 深呼吸幾次  讓自己紛亂的感覺  先靜下來  

跟自己說  不管我選擇了哪條路  我會接納我自己 並深愛我自己  

而我所走出的每一步 都會帶我 走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