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邀請去參加 奧修動態靜心 

動態靜心 藉由 呼吸 練習 跳舞 讓你從 動 到 靜

就由身體 影響你的能量  你的情緒 

把你往壓抑情緒 來做釋放

而今天

帶了三種 靜心

脈輪呼吸

吶喊

大休息

 

在脈輪靜心時  是用嘴巴呼吸 深深的吸 深深的吐  

在過程中 我感覺到 很想吐  空氣衝上我的腦袋 

我可以感覺我的頭很漲 很麻 甚至很痛  

那種體驗就事在我身體很痛時我才會感覺到的呼吸方式

接下來我感覺到我的手腳 就像是電流一樣的經過 麻麻 酥酥 的感覺 

很像是你做太久 太久沒有動時  手腳的麻痺感

 

吶喊靜心

使勁 奮力  全然的去 大叫 吶喊  

手使勁 的去槌 去打 

在過程中 有一度會覺得很蠢  很丟臉 幹嘛做這樣的事情

不過當你不想時  又會有一種安靜  

這個靜心是我之前都沒做的  釋放自己的憤怒

把壓抑的 全部的釋放出來  去看見自己

過程中   一度的抽離  一度的進入狀況

頭腦所不習慣  所以把你拉回   

近去狀況中  可以感覺到一種安靜  很特別

 

 

大休息 

可以看見自己的思緒還是很多

安靜 讓我有點不自在 不耐煩 

所以我又看見了自己  其實很需要 外面的影響

而回到只剩自己中 又會覺得 不自在

 

在抽了禪卡後  

我又抽到了同一張 全然

 

全然的體驗 

全然的接受 

全然的進入

全然的生活

全然的活在當下

 

--------------------------------------------------------------

想了解更多  聖哲曼的好課程  可以加入社團^      ^   請按我

 

關於我的服務  

 超值服務推出~ 靈魂契約盤解讀 ~ 為夢想準備 讓夢行動 顯化夢想 一對一深入 解讀 願景設定

 

SSR現場隨喜 體驗 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